不支持Flash

成都大庙会 游戏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蒋庆)为市民营造浓浓年味大成都大庙会当然要好看又好玩了,今年大庙会组委会与腾讯合作,引进动漫效果的三国灯组,相信已经让不少人眼前一亮了,而记者昨日从武侯祠博物馆了解到,更多好玩的项目也会在今年的大庙会呈现出来,QQ三国电子游戏对抗赛、“辕门射戟”、“当阳桥”、蜀道运粮等互动游戏将让爱玩的成都人耍出感觉。

  春节是亲情团聚的时刻,也是合家欢庆的日子,当然要玩得开心、玩得精彩!为让市民玩出新意、玩出品味,今年成都大庙会精心设计、推出一系列极具三国文化特色的游戏活动,在丰富大庙会的活动内容的同时,也让民俗“时尚、年轻”起来。其中QQ三国电子游戏对抗赛将在正月初六上演,多名QQ三国游戏精英将齐聚武侯祠广益堂,参加本次庙会QQ三国猛将坛活动,第一名更可获得手机一部。由于今年是奥运年,为发扬奥运精神,复兴传统文化的精髓,主办方特在大庙会主会场———武侯祠园林区,设置辕门箭垛,以传统木制弓箭,进行射礼、射箭游戏,复兴射礼等民族礼仪与人文体育活动。“当阳桥”互动游戏、蜀道运粮互动游戏也将在春节期间呈现,这些游戏老少咸宜,适合以家庭组成团队参加,让一家人都玩得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