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艺圈风雪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10  东南快报

  大范围长时间的雨雪天气,给艺人出行和剧组、演出活动带来了巨大的阻碍,继前天湖南卫视对外宣布,因演职人员和嘉宾无法正常抵达湖南的原因而取消春节晚会,损失400万,昨日又传出《梅兰芳》《约翰·贝拉》等剧组也受降雪影响停机等待天气好转,而许多艺人的行程也因为交通问题纷纷打乱。

  电影

  《长江7号》

  大雪捣乱拷贝运送

  中影公司昨天称,连日来的大雪给南方大部分地区的电影发行放映工作造成了阻碍,尤其是即将上映的《长江7号》。

  从上周五开始,中影在向各地运送拷贝的过程中,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目前像湖南等地的影院,根本不敢预售影票,一是怕拷贝运送会出问题,另外怕停电等临时情况的出现。

  截至29日晚,还有长沙、武汉、南京三个城市的拷贝没有运达。不过中影已经与民航等各方面积极协调,希望他们在运送春运物资和救灾物资的同时,为拷贝空出相应的机位,以保证30日全国都能够准时看到《长江7号》。

  艺人

  谢霆锋哮喘病发

  谢霆锋和Twins日前到北京为春节晚会录影,之后霆锋转飞安徽芜湖出席另一个春节活动,晚上乘车到南京准备转机返港,当地受大风雪影响,所有航班取消,霆锋和助手被迫滞留当地,气温跌至摄氏零下十度,加上下榻的酒店没有暖气,霆锋冻到彻夜难眠,十分辛苦。

  由于霆锋患有气管炎及哮喘,唱片公司为安全起见,曾安排私人飞机接送他,但因南京持续刮大风雪而未能成行。霆锋在南京住一晚后,翌日天气恶劣,霆锋和助手经商议后决定放弃原定的计划,由南京乘火车到上海再转机返港。不过,上海同样受大雪突袭,故至前日傍晚仍未能成功上机。

  周迅被困横店

  由于是在室内搭景,这样的天气并未影响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的《画皮》剧组。雨雪天虽然没有影响到《画皮》的拍摄,但还是影响了主演周迅的行程,虽然完成了自己的戏份,她也不得不在横店多呆上几天。周迅笑说:“晚几天走,就当休息咯。”

  剧组

  《梅兰芳》曾花几十万造雪

  “大雪来得不及时”,这是正在上海拍摄的《梅兰芳》剧组宣传负责人宋小姐对“上海罕见大雪”的第一反应。10天前,他们剧组还专门调了10台造雪机,花了几十万洒下了整整一吨“人造雪”。现在看来,真有些浪费。大雪让《梅兰芳》剧组“大乱阵脚”,平时接送临时演员的班车因为路面湿滑而遭遇严重的交通堵塞,延误了拍摄时间一个多小时。为防止演员和工作人员受寒,剧组还购置了20多件羽绒服。此外,拍摄设备的损耗也让制片人头疼不已。

  《约翰·拉贝》停拍两小时

  《约翰·拉贝》在上海的拍摄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由于之前突如其来的暴风雪,《约翰·拉贝》在松江的拍摄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昨天,剧组因为大雪,下午的戏推迟了两个小时,雪稍小一点后地上仍十分泥泞,导演借这段时间带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进行试戏,两位外国演员都穿着单薄的衣服反复走戏,其敬业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

钟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