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玫瑰江湖》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8:46  大众网-大众日报

  

电视剧《玫瑰江湖》杀青
□新雨 报道

  本报讯 耗资2000万,集网游、爱情、武侠于一体的新型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上图剧照)在横店影视基地持续拍摄了三个月,日前已经顺利杀青并有望在2008年与观众见面。该剧由知名导演袁英铭,王文杰执导,著名编剧于正不仅担任了该剧的编剧,更作为总监制参与了全剧的拍摄制作过程。

  《玫瑰江湖》讲述了民国初年,在江南一个三不管地带,两个女人,两个男人,都因为爱,掀起了挣扎和徘徊的一场纷争。剧中集合了霍思燕、孙菲菲、陈键锋、邓萃雯、刘松仁、钟汉良等众多当红明星的联合出演。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