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正月初一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10  大众网-大众日报

  

《大灌篮》正月初一上映
□王红军 李旭 报道

  本报济南1月30日讯 由我国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执导、周杰伦等主演的影片《大灌篮》(上图剧照),将于2月7日(正月初一)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影片融合了篮球、功夫、喜剧、温情和青春时尚的元素,是一部具有鲜明的理想主义色彩的影片。周杰伦饰演的世杰与曾志伟饰演的立叔因利益而结合,却在相处中逐渐发展出父子之情,上演了一段感人的温情故事。此外,影片还集中了吴宗宪、吴孟达、黄渤、阎妮等众多喜剧明星,为春节档电影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据悉,我省率先上映的影院有济南新世纪电影城、鲁信电影城、鲁艺电影城、烟台新世纪电影城、济宁影城、青岛西海岸电影城、潍坊泰华环球影城、滨州精品电影城等,而济南泉城路新世纪电影城还将于1月31日举行影片的超前点映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