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警方拘捕一无业男子 搜获12张可作证据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拘捕一名无业中国籍男子,怀疑与近日网上发布疑似艺人不雅照片有关,但未悉他是否是上传照片的源头。

  香港警方有关人员下午表示,这名30岁男子昨日在新界被捕,警方在他的计算机内检获12张可作证据的照片,初步调查显示,并无证据他与照片中的艺人有关。警方已联络有关艺人的公司,安排与艺人会面,同时深入调查被捕男子在案中扮演的角色。

  警方在被捕男子的计算机中找12张曾经在网上流传的相片,警方透过网络供货商提供IP地址把他拘捕。在昨晚至今日凌晨,内地网站有新的疑似艺人不雅照片出现,暂时未有收敛迹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