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9日-2月11日大型情景歌舞晚会《四季情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9:03  新浪娱乐

  大型情景歌舞晚会《四季情韵》

  时间: 02月09-11日

  场馆: 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1000、680、480、380、280、180

  售票热线:010-64068888(北京) 400-818-3333(全国)

  晚会由四个板块构成,汇集了经久传唱的歌曲,风情优美的民族舞蹈,美仑美奂的舞美灯光、音响,新购500万国际高品质专控设备,以及国内一流舞台技术人员,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舞蹈风格上编排的新颖舞蹈,如《俏江南》、《金鼓迎春》(长鼓舞)、《茉莉花》等;整台晚会通过色彩、情景演绎自然界的春、夏、秋、冬,给人的感觉是好听、好看,养眼、养耳,观后使人赏心悦目。

  大型歌舞晚会〈四季情韵〉充分借鉴国内外大型晚会的制作模式,在曲目选定、舞美制作、灯光效果等的设计上数十次易稿,选出最佳方案。新投资五百万元引进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电脑灯、音响等设备。在声效方面由专人深入到大自然中去实地录音,制作出由电声音乐元素与各种虫鸣、蛙叫、风雨雷电等自然界元素交相呼应的效果。灯光全部采用世界最新电脑灯控设备,在舞台上将展示出夏季的“沙漠风情”、秋季的“无边风月”、冬季的“北国风雪”、春季的“水乡风韵”等奇妙的灯光效果。布景也采用大型立体多维的舞台布景,背景以突出民族特点的抽象画面和超大实景制作相结合,体现了本次晚会的大气和华丽。根据不同的舞蹈、歌曲,演员们穿着的服饰多达三百多套,整台晚会成为听觉大餐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