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剧集之铁血柔情(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春剧集之铁血柔情(4)

  《上将许世友》

  频道:广州影视

  时间:2月6日至2月12日23:30《精选剧场》,三集连播

  主演:张秋歌、王伍福

  剧情:通过许世友荡气回肠的“少林将军”的传奇人生故事,着力展现一位忠于党、忠于人民,光明磊落、诚恳率直、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个性将军……

  看点:《上将许世友》是第一部全景描写开国上将许世友传奇人生的长篇电视剧。该剧将民间传说与历史故事融为一体,以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相结合的手法,塑造了百姓心目中喜爱的将军形象。

  ●爱情动人

  

新春剧集之铁血柔情(4)

  《你是我的梦》

  频道:广州影视

  时间:2月9日16:30《阳光剧场》,三集连播

  主演:吴奇隆、妙灵、马天宇、JUNJIN

  剧情:明朝,陶子亭(吴奇隆饰)出使李朝,意外搭救被叛匪追杀的公主(妙灵饰)。公主侍女舒儿(姜鸿饰)拼死救出身负重伤的金侍卫长(JUNJIN饰)。陶子亭回国请兵,却遭阉党杀害。公主闻讯挥刃自刎,侍卫长刺杀贼臣牺牲……百年以后,中国歌星叶霆(吴奇隆饰)遭受新星马宇(马天宇饰)挑战,躲起来苦练唱功,幻觉中出现搭救公主的情景……

  看点:《你是我的梦》先是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韩两国古代的爱情故事,然后男女主角穿越时空到了中国北京和韩国首尔继续寻梦。剧情充满科幻味道,十分唯美,被誉为“电视剧版《神话》”。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