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菲-玛索新男友身份曝光 二人已正式同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0:09  金羊网-新快报
苏菲-玛索新男友身份曝光二人已正式同居(图)
苏菲·玛索跟新男友步出上海机场。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一神秘男子随苏菲·玛索一起来到上海的消息。之后记者调查发现,这名男子竟是好莱坞大牌影星,曾出演过《人猿泰山》、《挑战者》、《地下铁》等片的克里斯托弗·兰伯特。这也是两人首度公开携手亮相。

  兰伯特和苏菲·玛索的交往缘于苏菲导演的电影《魅影追击》,在此过程中传出两人相恋的消息。而这次两人在浦东机场手拉手出现,是他们首次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

  1月30日傍晚,记者在机场接机时,看到苏菲·玛索和身边一名男子举止亲昵。由于该男子戴着眼镜和棒球帽,加上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苏菲·玛索所吸引,当时竟无人认出他的真实身份。记者之后调查发现,该男子居然是一位声名并不低于苏菲·玛索的大牌好莱坞影星克里斯托弗·兰伯特,而当下他的另一个身份则是苏菲·玛索的新男友。

  兰伯特和苏菲·玛索的交往源于苏菲导演的电影《魅影追击》,因为苏菲还在该片中担任女主角,在此过程中传出两人相恋的消息。影片拍摄结束后,苏菲·玛索忙于后期制作,兰伯特投入另一部电影的工作,双方暂时分开了一段时间,但是今年1月开始,两人已正式同居。而这次两人在浦东机场手拉手出现,是他们首次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或许他们认为,远离法国和好莱坞的上海,是一个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而晨报记者29日所拍摄到的两人牵手的照片,也是两人同居后曝光于媒体的第一张亲密照片。至于苏菲·玛索和她的丈夫美国制片人吉姆·朗里之间的关系,目前没有明确说法。而兰伯特曾在1988年与美国当红女星黛安·莲恩结婚,女方曾主演过《情定日落桥》、《完美风暴》等片,两人婚后育有一女,于1994年离婚。

  为求证此事,记者辗转多次才从两位本次苏菲·玛索中国行的高层人士处得到了正面答复:“是的,和苏菲·玛索一起下飞机的那个男人就是她的新男友。” (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