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一女星卷入陈冠希艳照风波 已向警方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6:23  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一女星卷入陈冠希艳照风波已向警方报案

  资料图:乐坛组合2R成员黄婉君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0日电香港艺人陈冠希的“艳照”事件又波及新加坡女星。据“中央社”报道,曾是陈冠希绯闻女友的新加坡演艺圈女子团体2R成员黄婉君(Rosanne),因怀疑有网站把她和妹妹的照片“移花接木”制成所谓“淫照”散布,已于本月六日(除夕夜)向警方报案。

  最近有网友扬言要公布陈冠希与其他女星的“不雅”照片,而2R成员黄婉君也曾为传闻要被公布照片的人选之一。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黄婉君稍早已于离开香港返回新加坡前,“以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做担保”,发誓从未拍过类似的“床边照片”。

  黄婉君向“新明日报”表示,进入演艺圈后听过不少朋友谈到看见她和妹妹的照片被“移花接木”成为性感照,但不以为意;最近发生了陈冠希“艳照”事件,“移花接木”的事情变本加厉,父亲看了很生气,因此已于除夕晚上和家人一起向警方报案。

  黄婉君指出,新加坡警方已经严禁照片传播,就连通过电子邮件寄发也不可以。

  根据新加坡的法律,不仅在网络上张贴色情或“清凉”图片属于违法,通过电子邮件寄送色情或“清凉”图片给朋友,也属违法。

  香港艺人陈冠希疑因维修计算机导致上千张与多名女子的亲密照片外流,最近并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所涉人士包括多位知名香港女艺人,张柏芝、Twins中的阿娇等曾与陈冠希传出绯闻的女性都被卷入其中。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