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4月日本个唱延期 全因去年制作费超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01  新浪娱乐
神话4月日本个唱延期全因去年制作费超支(图)

神话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神话(听歌)原定4月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个唱,不过最近却传出了演出延期的消息,令不少日本神话Fans扼腕叹息。

  18日,负责神话海外演出的所属公司透露:“去年负责神话在日演出的UDO公司出现了制作费超支等种种问题,而且至今尚未得到彻底解决。因此此次神话在日本的演唱会时间可能延期。”但该负责人不断强调一定会尽全力在最快地时间内解决问题。

  最后,该负责人还诚恳地向因此事受到影响的媒体和Fans表达歉意。(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