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当痴情将军甄子丹为陈慧琳“流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15  云南日报

  由程小东执导的浪漫史诗巨制《江山美人》将在3月初登上大银幕,近日出品发行方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向媒体公布了功夫巨星甄子丹在该片中的一组剧照,同时,陈慧琳与甄子丹浪漫缠绵大跳探戈的一组宣传照也在网上曝光。

  成龙大哥是我的偶像

  甄子丹在该片中饰演武功高强忠心护国的大将军慕容雪虎,心中深爱陈慧琳饰演的燕国公主飞儿,为保护心爱的女人血染沙场,影片中一场甄子丹一人大战敌军的重头戏不禁让人联想到《神话》里成龙饰演的大将军蒙毅,均是以一敌百,甄子丹却表示:“完全不同,慕容雪虎这个角色比蒙毅骠悍,最后很惨烈,我一个人和众人搏命,打得酣畅淋漓,到最后真的已经是筋疲力尽了。无论古装还是现代戏,我塑造的角色都爆发力十足。”

  程小东让我“很受伤”

  说起和程小东导演的渊源时,甄子丹表示:“我们合作不是一两次,程小东导演是我特别尊敬的一位前辈,他是香港电影界的中流砥柱,有很多东西还要向他学习。”同时甄子丹也笑称,他早已做足准备,“拍了这么多年电影,我只受过3次伤,其中有两次是和程小东合作,一次是拍《新龙门客栈》,一次是拍《英雄》,都是他做动作指导,他拍戏是出了名的严格。”

  本报记者 马军艳 (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