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新剧要回家乡拍 出演《一个女人的史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3:30  燕赵都市报

  22日,赵薇搜狐官网启动,她透露,她将出演根据严歌苓小说《一个女人的史诗》改编的电视剧,从少女时代演绎到中年时代,年代跨度很大。

  赵薇的官网集合了她从艺以来的资讯、图文、影视作品、音乐专辑等,还有赵薇的个人空间、影迷论坛等。赵薇说以前上网跟粉丝或朋友聊天都会造成瘫痪,以后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我希望在这个平台写文章,与朋友聊天,分享对事情的看法和人生经验。感觉比较不寂寞。”

  刚刚结束《画皮》的拍摄,赵薇坦言:“导演尽可能把情节痛苦化,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非常用心,所以感觉心累。”谈及她参演的另一部电影《赤壁》,赵薇说拍摄过程中最累的是导演吴宇森。“严格说来他之前没有在内地拍过电影,第一次面对很多问题。吴宇森对我扮演的孙尚香挺花心思,总是在修改剧本,每次改过之后都让人惊喜。该片的大部分比较沉重,导演希望我这部分给影迷带来快乐和轻松。”

  对于今年的计划,赵薇称即将拍摄根据严歌苓小说《一个女人的史诗》改编的电视剧。“故事发生地在我的家乡安徽,我向导演建议不如到那里去拍,导演竟然答应了。”故事讲述了解放前后一个女人的遭遇与爱恋。目前该剧正在筹备中。

  (京华时报)

赵薇吧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