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德伦再选莫文蔚搭档 力保陈冠希戏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3:4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冯德伦再选莫文蔚搭档力保陈冠希戏份(图)

  现场拍照时,冯德伦(右)、莫文蔚(中)一定要拉吴彦祖(左)一起合影。

  冯德伦与莫文蔚长达九年的恋爱长跑去年年底戛然而止。虽然当事人都分别做出了回应,但分手事件后,再不见冯德伦与莫文蔚于同一场合出现。但前日有消息传出,冯德伦开拍最新一则短片,男女主角分别锁定吴彦祖和莫文蔚。昨日,香港媒体前往片场探班,终于拍到冯德伦与莫文蔚的合影,只不过镜头里始终有吴彦祖的“插足”。

  “莫文蔚是女主角首选”

  冯德伦此次开拍的是一则旧上海的爱情短片,故事地点发生在理发店内。有消息称,此次合作是吴彦祖间接促成。不过导演冯德伦非常坦率地表示,是他希望跟莫文蔚再合作,“我知道她可以完成这个角色。”据悉,这则短片是为下月在内地举行的某活动而拍摄,冯德伦说,届时莫文蔚还会在活动现场同步配唱歌曲,“又要会唱歌,又要会演戏,莫文蔚肯定是女主角首选啦。”被问及合作是否愉快,冯德伦毫不迟疑地说:“当然!我们一直很愉快,这次加上吴彦祖,自然更加愉快。虽然再合作我们的身份不同了,但工作归工作,她很专业。”

  听冯德伦的叙述,分手事件已经过去。但现场拍照时,媒体还是发现冯德伦和莫文蔚颇有芥蒂,一定要拉吴彦祖一起合影。而且接受采访时,冯德伦也主动退到一边,让莫文蔚与吴彦祖一起面对媒体。

  “尽力保留陈冠希戏份”

  昨日探班现场,媒体关心的另一个话题是之前冯德伦与陈冠希合作的《跳出去》一片。冯德伦表示他听说哥伦比亚公司正式通知星辉电影公司删减陈冠希的戏份,但目前还未最后开会决定。“我希望尽力保留陈冠希的戏份,他在片中表演得非常好,很专业。而且目前陈冠希已经出面道歉了,我觉得没有必要再删减他的戏份。”

  据了解,《跳出去》原本定于5月1日全面上映,但现在档期肯定会延迟,具体什么时候能上映,尚未可知。而陈冠希参与的好莱坞大片《蝙蝠侠6:暗夜骑士》,之前也有传闻要删减他与摩根·弗里曼的对手戏。对此,昨日有媒体查询了该片的官方网站,发觉陈冠希的名字本就不在演员表内,因此也无所谓删减戏份一说。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