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总局严惩拖欠片款 将对优秀电视剧进行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1:25  燕赵都市报

  日前,首都广播电视制作业协会召开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员大会。

  协会今年的工作重点是继续推进电视剧创作与市场紧密结合;继续依靠国家广电总局等政府主管部门,积极协调制作公司和播出机构的利益关系,逐步扭转垄断压低片价、长期拖欠片款的不良现象等。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副司长王卫平发言时也表示,“今年将加大对播出机构拖欠片款的治理力度,签了购买合同的甚至已经播完的,一定要把片款按照合同付给片方。”王卫平还透露,“国家广电总局将来也会出台对优秀电视剧的奖励机制,现在正在商讨具体的方案。”

  (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