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绯闻>海报曝光 "双面"崔真实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36  中国新闻网

  

最后的绯闻海报曝光"双面"崔真实引关注(图)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星崔真实在MBC新周末电视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海报中散发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魅力。剧中,崔真实饰演了洪善姬一角,她分别拍摄了两张风格完全不同的海报,一个是优雅性感的女郎,一个则是土气邋遢的大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