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生财有道 正式进军服装业并亲自参与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9:01  中国新闻网

  

Rain生财有道正式进军服装业并亲自参与设计

  中新网2月26日电 亚洲小天王Rain一开年就动作频频,除了表演和广告邀约不断,还将涉足新的领域,投身服装业。

  据台湾联合报引韩国媒体报道,Rain所属经纪公司J.TUNE,在昨天宣布将成立子公司,正式进军服装业。据悉Rain除作为投资人,参与公司创立之外,还将亲自参加服装设计等工作。

  据J.TUNE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Rain为了首次进军服装业,成功打响第一炮,不仅与众多国内外服装设计师进行了多次意见交流,还将重金聘请有才华的服装设计师,加入新的工作团队。

  J.TUNE公司表示,目前正在筹备子公司的设立,预计将在2009年春、夏时,正式推出相关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