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丝为品冠庆祝生日 梁静茹五月天将做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2:30  京华时报
粉丝为品冠庆祝生日梁静茹五月天将做嘉宾(图)
品冠体育馆大练体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是歌手品冠(听歌)的生日,中国台湾的歌迷后援会成员为品冠准备了以运动为主题的庆生会,希望他在3月14日的上海演唱会之前加强体能训练。即将挑战可容纳万人的上海大舞台,品冠称:“只要排练充分,维持身体的最佳状态,就不用担心。”

  为帮助品冠迎接即将到来的上海演唱会,歌迷们绞尽脑汁要给品冠一个“惊喜”,把庆祝的地点选在台北市某小学的活动中心举行。整场生日会的活动安排像是一场马拉松运动会。知名舞蹈老师应邀上阵,带领品冠和歌迷大跳火热动感的“雷鬼有氧舞蹈”暖身。一段舞跳下来,品冠已经满头大汗,他笑称自己原本就没有舞蹈细胞,平时又缺乏锻炼,现在看来以后需要多多运动。随后品冠又和歌迷们进行投篮比赛,以及训练脚力与平衡感的“天旋地转大队接力”,压轴项目则是扑克牌游戏。一连串的耐力考验让品冠惊呼连连,现场气氛热烈。品冠透露,上海演唱会的嘉宾确定为与他同门的五月天(听歌)乐团和歌手梁静茹。

  雅清 供图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