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攻》“无间道” 刘雨鑫成神秘美艳女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2: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近两年,反特题材的影视剧颇受欢迎,尤其从电影《色戒》热映以来,荧屏上的女特工更是引发了观众讨论的兴趣。日前,在上海赶拍的电视剧《对攻》里,由青年演员刘雨鑫扮演的女一号罗闭月,则成为又一个神秘而美艳的女特工。

  《对攻》讲述的是抗战期间的故事,1937年“淞沪会战”结束后,日军占领上海,中共地下党、民间爱国志士以及国民党特工人员同仇敌忾、英勇抗日。而刘雨鑫扮演的罗闭月作为共产党员,通过三种不同身份在三方之间周旋,暗中部署,先后破坏了日军夺取战略计划、日本战犯在上海授勋、日本人盗运中国国宝等计划,并最终吸收民间爱国志士灵狐(何冰饰)加入共产党,可谓是一个大智大勇的女豪杰。剧中的刘雨鑫表面上妩媚靓丽,风情万种,是名震上海的交际花,还是一个古董鉴赏家,但实际上是一名出色的中共地下党员。谈起这个角色,刘雨鑫兴奋地说:“这是我碰到的最有挑战性的一个角色,她是一个比较阳刚和正义的女人,都是处理国家大事,有勇有谋,不谈儿女情长,和我以前扮演的很女人味的角色很不一样,这是一个智慧型的女人。”

  从全国热播的《还债》到一人分饰两角的《湘西往事》,再到惹出争议的《爱无尽头》、展示旗袍风情的《上海王》,扮演过这么多角色后,刘雨馨说,“也许是骨子里有种同龄女孩所缺少的沉稳和淡定,能够演绎跟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这也让她感到很过瘾。”据悉,该剧将于本月底杀青,今年年内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天禾影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