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星手记:我们与韩庚“手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47  新浪娱乐

  我们与韩庚(追星手记:我们与韩庚“手拉手”)“手拉手”——感动的奥运倒计时演唱会后记

  作者:Snowsea200

  2008-1-21

  参加过很多次韩庚和Super Junior(听歌)在北京的活动,写过好多关于韩庚和Super Junior的后记,但是这一次第一次觉得开头很难开始,因为极度的兴奋竟然造成了短暂的记忆盲区,虽然这次与庚的相聚的时间很短很短,但是感受到的却又很多很多~!

  在得知庚要参加奥运倒计时200天演唱会的消息时,我和朋友们是多么激动啊~!毕竟这是央视举办的演唱会,对韩庚来说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我们下定决心,一定要到现场为我们的韩庚加油~~~

  由于主办方的决定,把观众人数由15000减少到5000——6000的时候,门票一下子就变的一票难求了~!许多庚饭的赠票也随着这个决定而成为泡影~!!因为很多的庚饭被挡在了大门外,所以我们决定:这次更要进去~~!!因为我们的韩庚更加需要我们了~~!

  从经纪人的留言中可以看出,我们的韩庚这次非常的紧张~~而且演出前还显得没有信心~~!庚需要我们的支持和鼓励~!需要我们给他树立起自信心~!经纪人CY留言上对歌迷说的一句“没有你们,我们该怎么办??”更是让我们坚定了要进场的决心~!!

  取票的过程虽然很曲折,但是毕竟我们成功了,拿到票的同时还被嘱咐:这是VIP的票,周围可都是领导,一定要注意等等类似的话~~!VIP!!这意味着我们会离舞台很近,VIP!!这意味着我们会在最近的距离为我们的韩庚加油~~!VIP!!这意味着我们会守护在庚的身边~~~让他深深的感受我们带给他的自信~~!!

  演出前关于现场的要求在网上传的漫天飞,灯牌和叫喊声似乎都成为被禁止的东西~!各种嘱托也是五花八门,但是都是为了韩庚好的~!生怕庚饭的小小举动会伤害到我们善良而又努力的庚~!

  我和朋友把这些嘱托记在心中后,还是带着灯牌去了演出现场,并且决定到了现场看情况再说,如果别家的粉丝很狂热,那我们要比他们更狂热;如果别家的粉丝很有序,那我们就更加的守序~~因为我们是很有眼力见的庚饭,不可以做任何有损于这个称呼的事情~~!

  真正的进入到现场里才发现,其实没有那么多的要求和规定,灯牌全部都拿了进去:)我的朋友在很高的地方看到我们最下面的VIP座位时,兴奋的差一点从上面滚下去~!呵呵:)我也激动的不行,!!找到座位后,稳定了情绪~我们把手里的灯牌分配了一下~~!然后四处观察,OMG满场韩庚的灯牌啊~~~~~有大有小,但是都有如我们庚一样,闪亮动人~~!好了,这下放心了~~~!想不让在场所有人知道你都困难~~!哈哈:)这下你不紧张了吧??看看你有多红~~!

  既然有了好位置,我们姐妹几个可得好好的表现了!因为在拿到票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禁声了~~为什么??不是为了装淑女,而是要把嗓子保护好~~可以为我们庚大声而长时间的呐喊啊~~!

  刚刚一开场我们就把我们的灯牌亮了起来~~~我们做了两个大大的“庚”字灯牌,庚字周围是一个五彩闪烁的心形~~,呵呵:)还托了一个艺声饭朋友坐在中间,举了一个大大的“S J”灯牌,因为我们就在第2排的位置上,所以一打出来阵容还是很强大的~~!!!好多后面的朋友让我们把灯牌转到后面,好方便拍摄我们的灯牌~~~!!(小小的心里偷偷高兴一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