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口供录完谜团仍未解开 可能于日内离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50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口供录完谜团仍未解开可能于日内离港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对艺人不雅照片事件,深感难过,他希望获得原谅。并为事件向所有香港人和父母致歉。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2月28日电 经过连日来到湾仔警察总部协助调查,艺人艳照风暴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口供录完谜团仍未解开可能于日内离港 听歌)昨留在四季酒店休息,没有再到警署录口供,有消息指他将于日内离开本港。而警务处处长邓竟成则说,警方仍在努力调查及跟进案件。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消息指,警方为陈冠希录取口供的部分虽告初步完成,但尚有不少疑团仍未解开,包括过去曾否接获勒索,但均遭当事人否认,由于经过接近一星期的调查,要问的东西已大致查问过,故陈冠希昨日暂时毋须到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录取口供,而陈亦可能于日内离港,但行程保密。

  另外,邓竟成昨出席葵青区灭罪委员会后,被问及警方调查艺人艳照事件的进度,他表示,警方正努力调查及跟进案件。

  香港的艺人艳照事件继续受到国际传媒关注,美国《洛杉矶时报》昨日报道,指好莱坞艺人涉及艳照事件,星途仍然灿烂,但在香港,艺人陈冠希卷入艺人艳照风暴后,星途大受影响,最低限度是暂时性,不少广告商也搁置与他的合作计划,而事件亦几乎雄踞香港报章头条近一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