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不是一个人在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陈冠希(Edison)2月21日回港举行轰动全亚洲的记者会,承认部分不雅照片的确由他拍摄,向所有受害人道歉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然而此事还未告一段落,据香港最新一期的《3周刊》报道,香港警方请Edison协助调查,录了长达30多小时的口供,并在他另一部私人电脑里搜出近万张不雅照片。据一些接近警方的情报称,Edison的照片库内除了有之前被人在网上发放的7位女性照片外,还有9个“新人物”,包括当红天后、性感模特。

  而最令人震惊的是,“男主角”原来并非只有Edison一人,竟出现了另外两个男主角!其中一人更是大家熟识的男艺人,与Edison及另一女子一同赤裸现身!照片若在网上曝光,肯定会掀起另一场风暴。

  此外,上月末又有5位女星被牵扯进“艳照门”事件。一时间,这5位女星到底是谁引来公众纷纷猜测,公众揣测的最大“嫌疑人”蔡依林和萧亚轩急忙与陈冠希撇清关系。然而,又有网友在其博客上举出物证,称舒淇可能被卷入其中。(成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