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找到了三位“邓丽君”有一位是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乔雪阳 王强)对于成都的邓丽君歌迷们来说,这个周末将是最令他们期待的:本周六和周日两天,由本报联手上海影乐轻音乐团举办的“永远的邓丽君·经典金曲2008成都演唱会”就将在锦城艺术宫华丽登场,素有“小邓丽君”之称的上海歌手盛燕将重现一代歌后的风采。

  昨天下午,演唱会的成都组委会如约在月亮村KTV滨河棕榈店的一间面积将近两百平方米的超豪华包间里举行了“寻找成都邓丽君”的现场模仿秀。漂亮的舒静一进门就让大家眼前一亮:模样真有些像邓丽君呢!随后,她落落大方的台风和字正腔圆的唱法,赢得了一片掌声,顺利晋级。最让人想不到的是一位叫高路的先生,他是昨天到场的选手里惟一的男士,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作为邓丽君“男歌迷代表”的他,唱起歌来相当不错,尤其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很是动听,更助他顺利晋级。另一位来自邓丽君歌迷会的胡蓉则凭着一曲《南海姑娘》赢取了最后一张通行证。他们3人将在演唱会上与盛燕同台表演。

  订票电话: 8090596380905962、86613333-1,86653820(成都市三环内免费送票);团购专线:86513116(值班时间:上午9:30~12:00,下午1:30~6:30);售票点:成都报业大楼一层成都商报广告部,锦城艺术宫;网上订票:成都全搜索网 www.cdqss.com(首页链接“永远的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特别鸣谢:家园国际酒店为本次演唱会指定下榻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