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问君能有几多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52  京华时报

  

问君能有几多愁

  编剧:邓月辉

  导演:吴丽骀(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主演:吴奇隆、刘涛、黄文豪、吴越、潘虹

  时间:3月4日 19:36 东南卫视

  剧情:李煜与赵匡胤是五代乱世中,文学、武术不同领域各擅胜场的两位帝王。出身及人生态度不同,造就他们不同的命运。

  赵匡胤在滁州巧遇寻找霓裳羽衣曲的周娥皇,两人一见钟情。皇子李煜去宰相府定亲时,赵匡胤也手执绣帕至相府会佳人。李煜的才情让赵匡胤佩服。他自惭形秽,梦碎南唐,转向北方,投后汉郭威麾下。赵匡胤一路大展身手,屡立战功。赵匡胤率军陈桥兵变,被兄弟赵匡义及部属黄袍加身,拥立为帝,建宋。

  赵匡胤下诏李煜夫妇汴京面圣,泄露娥皇与他的因缘。李煜以生病为由,拒绝北上。李煜无力国事,以诗词及后宫歌舞寻慰藉……

  看点:刘涛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同时饰演大周后和花蕊夫人两位绝代佳人。李后主由吴奇隆扮演。(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