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平凹小说《高兴》改电影启动 西安选景郭涛当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12  云南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陕西籍著名作家贾平凹,约见了香港星皓公司负责人,以及电影《高兴》的导演阿甘和主演郭涛,正式与星皓电影公司签订了小说《高兴》的电影版权授权协议。就在合同签订之后,导演阿甘和主演郭涛及香港星皓公司负责人就前往西安选择拍摄场地,做影片开拍前的一切准备。

  3月1日晚上,阿甘和郭涛亲自拜会贾平凹,并与其当场签订了小说《高兴》的电影版权授权协议。对于贾平凹以什么价格授权星皓电影公司对小说的电影改编权,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称,“具体都是公司高层和贾平凹老师谈,应该价格不菲。”

  阿甘和郭涛在小说授权签订之后,就回到两人的老家陕西体验生活,并对重点的拍摄景点进行考察。据悉,为了这部电影,郭涛目前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全心投入到这部电影中来。贾平凹则告诉郭涛,其实小说中人物的性格很好抓“等有机会,我把小说的人物原型介绍你认识,可以与他接触一下。”

  本报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