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深圳代言产品 众目之下遭男高层揩"油"强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51  中国新闻网

  

阿娇深圳代言产品众目之下遭男高层揩"油"强吻

  钟欣桐被男高层猛揩油!

  中新网3月8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淫照壮胆?搭肩膀、摸下巴,亲吻脸颊,淫照女主角阿娇钟欣桐深圳为产品代言,中年男高层热情有加猛揩油!

  不只如此,男高层揩完阿娇油,再转向阿Sa,不但吻阿Sa,还搭阿Sa肩膀要她陪酒!

  自从发生淫照风波后,阿娇钟欣桐在香港的工作近乎全面停顿,最近一次公开亮相已是上月25日在河北为中国运动服品牌走秀。

  在这之后,她一直以生病为由,缺席其他宣传工作,不过,原来上周五她曾与拍档阿Sa蔡卓妍到深圳,低调出席广告商松日公司的春茗活动。

  Twins由02年起担任松日MP3代言人,当晚则为广告商的春茗担任表演嘉宾,新闻人物阿娇的出现,令台下出席者起哄!

  昨日有报道指出,会上有一名松日的中年男高层,在几分酒意下显得情绪高涨,突然拿酒杯上台,搭阿Sa肩膀要她陪酒,然后又高呼阿娇要坚强。

  但一说完“要阿娇坚强”,就搭她肩膀、摸下巴及亲吻她脸颊,令阿娇相当尴尬,男高层吻完阿娇再转头亲吻阿Sa脸颊,表现热情奔放。

  阿娇自从上月在港演出赈灾活动及《劲歌金曲》后,遭观众群起投诉,人气跌至谷底,但她3个半山单位,月供共约20万港币(约4万新元),为还楼债,无法不到中国捞金,非常无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