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好莱坞大片《宇宙追缉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2:33  京华时报

  

李连杰好莱坞大片《宇宙追缉令》

  导演:黄毅瑜

  主演:李连杰、戴尔瑞·林多、卡拉·古吉诺、贾森·斯塔森(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剧情:他是个好丈夫、洛杉矶治安部的好警察,有自己平静幸福的生活。而当优兰来到这个世界后,加布的生活变了样。整天有一群M.A.V特警围剿自己,还要跟个长得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周旋。为了自救,加布明白必须杀死优兰,但事情并不如此简单。加布不知道的是,如果优兰死了,宇宙多元调查办公室也不会这样放掉加布,因为他已经成为了那个唯一……

  看点:《宇宙追缉令》是李连杰在好莱坞发展后第一部进入中国电影市场的大片。李连杰在本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在片中担任动作导演的是他的老搭档元奎,从《方世玉》《少林五祖》到《赤子威龙》,两人的合作总能擦出不同寻常的火花。在这部影片中,李连杰完全摒弃了令人眼花缭乱的电脑特效技术,坚持用自己的真功夫征服观众。

  CCTV-6 3月9日 22:18(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