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与郑楚蓉教你如何拥有完美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6:15  网友来稿
大S与郑楚蓉教你如何拥有完美人生
郑楚蓉

  现代女性注重生活质量,追求完美。什么才是完美的人生呢,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完美,身体、心灵、家庭、事业达到一种最平衡的状态,由此获得源源不断的幸福感,就是女人要拥有的完美人生。

  女人爱美,首先要拥有身体外表的和谐美。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拥有细致的皮肤、健康的肤色、闪亮的秀发和动人的明眸,出道十几年一直是公众一致认可的美女。爱美并注重保养的大S对美容的研究从未间断,她的著作《美容大王》,汇集了她十几年的美容经验心得,聚齐了各种美容扮靓的独家爆料,被众多爱美女士奉为一本美丽心经。

  当女人拥有迷人的外表之后,更重要的是要拥有心灵的沉静从容、家庭的圆满和事业的成功。近期,关注女性人生的整形专家郑楚蓉精心著成了一本女性生活的指导书籍——《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从女性的现实生活状况入手,分析女性朋友自身存在的人性弱点,指导女人怎样克服这些弱点,从而拥有积极向上的完美人生。

  郑楚蓉——整形界的著名专家,无数爱美人士在她的妙手下找回了美丽和自信,也有众多先天不足或因意外而急需整形的人在她的治疗下重获新生,更有不少的家庭经济困难的病患在她这里得到了救助,因此,她被公众赋予“整形界的慈善家”的称号。郑楚蓉从事整形行业已经有十二年的时间,创办了北京楚蓉雍和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在业界享有盛名。见过郑楚蓉医生的人都会被她的美丽、自信和从容所打动。在十几年的从业过程中,郑楚蓉医生接触到了无数的女性病患,常常被她们的生活经历所打动,也常常为一些女性朋友错误的人生取向而惋惜。

  《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是郑楚蓉医生结合自己的所见、所感、所思,精心写成的一本励志书籍,她希望可以借此书给女性一些生活和事业上的帮助。女性在生活事业中的成败,其心理因素占主导地位。如果能克服女性常见的心理障碍,战胜自身的人性弱点,女人将会更成功,更出色。虽然所有人性的优点,不一定能够变成财富,但所有人性的弱点,都会变成负债。不论是什么职业,性别,年龄,《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这部充满力量,充满智慧的书,在生活中一定会给你启迪,使你勇敢地克服自己的弱点,发挥自己的优点,成为人际交往的高手,拥有最和谐的完美人生。

大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