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分级是色情淫秽的产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12  新晚报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表示,中国暂时不会对影视作品实行分级管理。相关部门作出这一重大决定的原因有两条:首先是人民大众对实行分级管理制度非常敏感;其次是中国尚未建立完善的市场管理秩序,在这种现状下实行分级管理,等于承认淫秽色情作品可以大量出版。

  因为一旦影视作品实行分级管理,那些分了级的未成年人不宜的片子可能会披上堂而皇之的外衣广为流传,这时候影视分级势必会沦为色情淫秽的产物。当限制级片子在市场上热卖时,更多违法乱纪的少年会有更多渠道便捷地越过三八线津津有味地窥视。当务之急并不是为影视作品划分等级,而是净化影视作品荒淫下流的风气,不要让低级的片子拥有生存的空间。毫不犹豫地要举双手双脚赞成先拿《色·戒》小试牛刀。中国现在的个别电视剧和电影实在让人没脸看下去,尤其是晚风轻拂中本想与家人温馨地欣赏电视剧,哪知经常会遇到尴尬暧昧的镜头和龌龊的言语,此时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所以说,目前净化影视作品才是最迫在眉睫的事情,把低俗的影视作品赶出大家的视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十届两岸三地导演会高峰论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