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娱乐公司加盟打造《画皮》魔幻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7:57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于国鹏 实习生 李玲 报道

  本报讯 改编自中国经典名著《聊斋志异》、投资1500万美元的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去年底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杀青,现在正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3月13日,该片第一出品人宁夏电影制片厂厂长杨洪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本最大的娱乐公司吉本兴业预计投入6000万日元,与制片方合作打造《画皮》音乐,目前双方已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

  吉本兴业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邀请日本当今最优秀的音乐家、音乐制作人藤原打造整部《画皮》的音乐。至于新版《画皮》的音乐风格,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应该是既具有相当的东方魔幻色彩,又具备相当程度的国际接受度。

  据制片方介绍,这期间,《画皮》除了重金打造音乐之外,影片的电脑特技、动效、配音等相关后期制作,也都邀请了亚洲最顶级的团队担纲,以带给观众新鲜的视听享受。

画皮吧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