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嘉上期待:分级制早日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1: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 摄影 JACKY)昨日(13日),香港导演陈嘉上、黄志强、马伟豪、林超贤等齐集北京,与光线影业签署合作项目,当日,该公司正式宣布进军电影业,“要做中国原创电影品牌的NO.1”,三年推出30部电影。

  光线影业今年计划推出的影片有已经拍竣的徐克导演的《深海寻人》,有刘镇伟导演的《出水芙蓉》、麦兆辉导演的《查之女》。即将投拍的电影包括陈嘉上的《陈真》,已确定由甄子丹主演;林超贤的惊悚动作片《病毒》,以及马伟豪的《三码头》等。

  香港导演此次大规模北上拍片,意味着合拍片的数量将进一步增加,谈到港台地区与内地的审查制度有别,陈嘉上表示,期待电影分级制度早日出台。近日,广电总局重申电影审查标准,有香港影人反应通过审查更加困难,一些将要上映的国产片也被波及。同时身兼香港导演协会会长的陈嘉上并没有那么悲观,他坦言,香港导演进军内地,当务之急要解决的则是熟悉内地与香港不同的电影体制和合作伙伴“只有多次合作后才会更有应对问题的经验”。

陈嘉上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