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错爱2》哭戏多压力大何政军为七位数片酬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2:00  都市快报

  

《错爱2》哭戏多压力大何政军为七位数片酬忍了
探班

  记 者 蔡舟舟 淳安千岛湖报道

  国内荧屏近期大刮续集风,几乎每个收视率爆高的剧总能扯出一个“兄弟”或“姐妹”。徐帆主演的《错爱》去年热播,眼下《错爱2——为爱放手》也已上马。这部由《错爱》编剧操刀制作、杭州南广影视投资拍摄的都市伦理剧,最近正在千岛湖某度假村内一个价值近千万元的总统套房内热拍。《亮剑》中的“政委”何政军,这回脱下戎装摇身变成深陷家庭危机的都市好男,杭州名嘴刘忠虎则在剧中客串女主角的老爸。

  何政军:健身、唱戏、吹口哨

  从日租费高达8800元一天的豪华总统套房往外看,一汪清透的湖水足以让俗世中人忘记烦忧,可何政军却无心赏景。前一晚工作到凌晨三点,让一身阿迪运动装的他累到无语,一张写满疲倦的脸微微肿着。戏里,何政军的哭戏不少,他淡淡地表示,是出道以来哭得最多的一部戏。

  虽然疲累,何政军忍着,因为500场戏赚到7位数酬劳,所以只好在减压上想办法。忙里偷闲地健身,除了几乎每天抽时间跑步外,“何政军拍戏也带着锻炼腹部的健身器材,没戏时一个人狠命地练。”制片人爆料。对音乐很感兴趣的他也会借此爱好解压,有时对着湖水吼一嗓子京剧《沙家浜》选段“朝霞映在阳澄湖上……”有时也会吹响口哨独奏《绿岛小夜曲》。

  娟子:游泳

  这回“为爱放手”的人是娟子,这个《还珠格格》里的令妃,到了新剧里最终为了爱选择自杀。戏里她的哭戏最多,结局最惨,所以,她忍不住诉苦:“每天至少拍一大场、三小场哭戏!还得哭得不一样,痛哭、喜悦地哭、郁闷地哭……”好多哭戏,好大压力,娟子就用游泳来排解。此外,在戏里被抛弃的她,认为这部剧很有警世作用,“希望年轻小姑娘都来看看,这样就不太会去破坏有家室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