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版《黑三角 》下月中旬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3月15日电(记者 钟新实习生 汪恩民)电视剧版《黑三角》,目前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紧张拍摄,于四月中旬杀青。

  记者从浙江横店方面获悉,一九七八年由刘春霖、陈方千导演的反特题材电影《黑三角》,在当时反映苏修特务破坏国家治安,颂扬我公安干警英武神勇影片潮流中可算翘楚。而其中老表演艺术家雷鸣塑造的侦察科长的形象,也已成为银幕经典而深深地印刻在无数影迷的心中。如今,这部经典影片将以电视剧的形式呈现在观众眼前。

  据悉,电视剧版《黑三角》在保留该剧“扑朔迷离”的反特风格的同时,更在反特家庭“悲欢离合”的情感戏份上加大了叙述力度,使得翻拍后的电视剧版《黑三角》无论在案情的层层推进上或是感情的抽丝剥茧上,都能让观众看得荡气回肠、欲罢不能。

  记者了解到,曾因在经典重拍剧《新上海滩》中扮演“丁力”而大红大紫的实力派演员黄海波,此次在电视剧《黑三角》中扮演“侦察科长”。秦岚在《中华英雄》、《护花奇缘》、《绣娘•兰馨》、《又见一帘幽梦》等戏中都有不俗的表现。《黑三角》中,秦岚扮演的“程素贞”,因为丈夫是“间谍”,一直受到外人的白眼,忍辱负重地生活着。秦岚说,“此次是我第一次接拍反特题材的电视剧,感觉挺棒的,翻看剧本时都会因为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而激动”。

  据介绍,该剧将在横店影视城各大景区拍摄两个月。(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