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竖笛精灵”沪上展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被誉为“竖笛精灵”的丹麦女音乐家米盖拉·佩奇将于下月6日在上海音乐厅举行“中西合璧”竖笛、箫、吉他三重奏音乐会。

  米盖拉·佩奇是现代竖笛三位大师之一。音乐会上弹吉他的拉斯·汉尼拔不仅在欧洲古典吉他界大有名气,又是米盖拉·佩奇的夫君。音乐会上,中央音乐学院教授陈岗特意为竖笛和箫谱写的二重奏《战鸣》将进行世界首演。米盖拉·佩奇在音乐会上还将吹奏中国观众熟悉的《又见炊烟》。

  七人撑起《达人未爱狂想曲》

  本报讯 (记者 端木复)由北京三拓旗剧社和零壹演坊合力打造的《达人未爱狂想曲》,演员们将用奇特的想像力和丰富的肢体动作为观众营造一个犹如童话般的视觉空间。全剧由4段爱情构成,但全部演员加起来才7人。当别人表演时,其余的演员要脱下戏装,一身黑衣,扮演故事里的各种配角,如车上的乘客、路边的商贩、相亲的网友等。更绝的是,黑衣人还可组合成打着哈欠的钟、鼓着肚子的大床等道具。这部喜剧将于4月4日至6日在上戏小剧场与上海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