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与郑楚蓉解读影响女性魅力的性格弱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08  网友来稿
大S与郑楚蓉解读影响女性魅力的性格弱点
郑楚蓉

  几年前,大S以亲身经历为蓝本完成了一本美容书籍——《美容大王》。书中分门别类的美容心经被爱美的女性朋友奉为经典。近日,著名的整形专家郑楚蓉医生出了一本书——《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此书从女人的性格、情商、人际交往等生活方面入手,指导女人如何抗衡岁月的冲刷,拥有永恒的灵魂之美。大S与郑楚蓉在书中共同的观点指出,影响女人魅力的性格弱点是懒惰。

  大S徐熙媛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进入娱乐圈十几年,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她总是光鲜亮丽。岁月在她的脸上丝毫没有留下痕迹,引得众女性朋友唏嘘不已。大S将自己的美丽心得集中呈现在《美容大王》中,瘦身、护肤、护发等等扮靓秘籍一一细数。告诉女人们要想一日比一日美丽,就要勤劳、懂得坚持。俗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拥有魅力,就要克服懒惰。

  郑楚蓉是整形界的知名专家。作为一个美的工作者,她在工作中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女性朋友,使得郑楚蓉医生尤为关注现代女性的生活状态和人生观念。在郑楚蓉医生的《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一书中,她从性格、心态、人际交往等方面,给女性带来实际生活的指导。在书中,她指出很重要的一点,影响女性魅力、事业生活状态的性格弱点是懒惰。

  郑楚蓉在书中指出,绝大多数的人都喜欢舒适,但舒适是个极坏的东西,它是滋生慵懒的温床,腐朽、堕落等劣根大多因舒适而衍生。慵懒是人的一种劣根,为了做成某件事,必须与它抗争,超越这种劣性的钳制。但是这种抗衡和超越不是心甘情愿的,一开始总要由一些外力来强制,进而才能逐渐内化为恒定的精神和行为习惯。一旦养成勤劳的习惯,往往会拥有一份稳定的愉快心情。因为它专注,意念与行为协调归一,所以恶劣的情绪便没有潜入的机会,更没有盘踞的空间。一个进入勤劳状态的人,心灵中就不会有长久驻足的懒惰。所以,克服懒惰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使自己忙碌起来。

大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