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记忆中的《卖花姑娘》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2:33  京华时报

  革命歌剧经典《卖花姑娘》将于4月15日起在国家大剧院公演。(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歌剧《卖花姑娘》自1972年首演至今,演出场次超过1400场,拥有许多忠实的观众。本次演出主办单位国家大剧院、华唱兄弟面向首都观众,公开征集电影及歌剧《卖花姑娘》的老观众。请您把与《卖花姑娘》有关的纪念品和其他观众分享,并把您观看电影或演出的记忆和感受写下来。

  本次征文设立优胜奖三名。优胜奖获得者(可含家属一名)可免费到国家大剧院观看歌剧《卖花姑娘》,并获得现场与剧中主演合影的机会。同时还将评出优秀奖10名。优秀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参加演出期间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卖花姑娘》专题讲座及获得精美签名纪念册一本。

  来稿请拨打电话84476035或发邮件到maihuaguniang2008@163.com。(许青红)(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