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信影城推出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8:3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3月17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在鲁信影城省体育中心店看到,领取免费电影票的观众排起了长队。

  鲁信影城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让电影文化走进千家万户,鲁信影城特地举办这次“电影文化进万家”免费公益活动。3月17日全天,持低保证、下岗证、老年证、军官证、警官证、教师证等证件及有关荣誉奖章证书的观众,优先获得免费影票。

  当天放映的影片不仅有正在热映的《江山美人》、《赎罪》、《傲慢与偏见》、《尼斯湖怪》等影片,还有当天起正式在我国内地上映的美国大片《国家宝藏2》。另外,本月18日至21日,鲁信影城所有电影场次均实行半价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