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医学代表团来京考察 赴楚蓉整形参观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28  网友来稿
俄医学代表团来京考察赴楚蓉整形参观交流
郑楚蓉

俄医学代表团来京考察赴楚蓉整形参观交流
俄罗斯考察团留念.

俄医学代表团来京考察赴楚蓉整形参观交流
中俄双方交流沟通

  近日,来自俄罗斯赤塔市的一队医学代表团专程来到北京进行学术上的考察和交流。考察团随行六人,分别为胸外科、普外科、整形外科和麻醉科的医生。他们分别到北京朝阳医院、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和楚蓉整形医院参观访问。楚蓉整形作为考察团针对整形外科唯一首选的参观交流医院,对考察团的到来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就整形手术方面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楚蓉整形医院于2002年成立,由国内知名整形专家郑楚蓉一手创建。郑楚蓉从事整形行业十几年,以微创手术等精湛医术著名。郑楚蓉院长自建立机构以来,一直坚持在整形术式上与美学相结合,力求突出客户个性之美。近年来,郑院长作为医学美容交流学者到美国、韩国、日本等整形技术前沿国家交流访问,以精湛技术为众多中外演艺人士塑造美丽,被誉为“明星院长”。楚蓉整形机构以整形技术优、术后恢复好而声名远播,此次,更被俄罗斯考察团定为整形外科的唯一首选参观交流医院。

  俄罗斯考察团参观了楚蓉整形医院的各项先进设施,并就整形手术的细节问题,如手术方法、手术用药、术后恢复以及顾客满意度等进行了沟通。此外,楚蓉整形机构还安排了一个双眼皮手术供考察团成员参观。遵守医院手术室严格的人数规定,仅俄罗斯方面整形医生Evgeny Skvortsov与另两位医生目睹了完整的手术过程。在俄罗斯,一般外科医生经过学习就可以做整形科医生。而在中国,培养一个正规合格的整形医生要花上十年以上的时间。对于这一点,俄罗斯的几位医生都表现出了由衷的感叹。俄罗斯考察团此行的整形医生Evgeny Skvortsov对郑楚蓉医生的微创手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会找机会再来中国。

  郑楚蓉医生可以说是中国整形业的一位先行者,在手术除皱、微创整形方面掌握世界先进的技术。目前,郑楚蓉每年依旧会抽出时间到世界各地考察、交流。为了挚爱的美的事业,郑楚蓉医生做着自己不懈的努力。郑楚蓉医生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非常高兴:“整形是一门新兴的学科,需要不断地交流以促进技术的成熟。欢迎世界各地的整形医生前来参观,互相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