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画皮》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昨日首露真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36  云南日报

  投资高达1500万美金的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自筹拍之日起,便一直吊着观众的胃口,保密工作做得密不透风。昨日,记者了解到,这部由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的影片,昨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一直给人以神秘感觉的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继影片杀青后,终于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揭开了第一层面纱。在该展会大厅正对大门的位置,一块巨大的环形展台跳入眼帘,展览背板足有5米多高,甄子丹携“甄家军”身着钢环软甲飒爽英姿、周迅好似戴皮仙姬阴柔神醉,两幅对比强烈呈大雁双翅形的巨幅喷绘在展会现场高高矗立,极为抢眼,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新版《画皮》与老版《画皮》的江南水乡柔美风格相差甚远,而是以西部沙漠的绝美风情为背景,通过大漠、孤烟、落日别样奇异景色烘托出千年神秘气息。该片的艺术总监由李安的恩师、《卧虎藏龙》的监制徐立功担任。徐立功也表示自己已倾尽全力,其成果果然不负众望,吸引了不少来宾驻足观看,且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昨日,《画皮》更惹来一批海外片商的注意,他们对该片有着十分浓厚的兴趣,据悉,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已有十多家海外片商向影片《画皮》的制片商发出了洽谈意向。

  马军艳(春城晚报)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