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话剧《拍虎》招演员谁演“周正龙”仍是个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4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新闻话剧《拍虎》主创一行作客华龙网,透露将以国产幽默处理周正龙拍虎引发的系列事件。

  昨日下午,该剧主创隆学义、余积廉、张良策作客“华龙会客厅”,与主持人赵琦瑶和广大网友聊《拍虎》。对于“华南虎”事件,总撰稿人隆学义表示,“我虽然不是网民,但是我对他们很是钦佩,他们对社会不良现象能够拍案而起。”

  《拍虎》由帝都影视公司与金子工作室联合制作,到底这部剧是否有能力为事件带出答案?隆学义透露将以中国式的幽默解决问题,“中国的幽默是用沉重的话题达到轻松目的,国内很多人都喜欢对位,但这部剧就是要追求对位,用谐音的方式,比如说剧中周正龙不是原名,用的是农业的‘农’,巧妙避免一些可能发生的争议。”

  记者了解到,目前《拍虎》正面向全国招募演员,年龄适合并有舞台艺术表演基础者可以到指定网站(重庆生活网论坛“山城演出”、重庆华龙网论坛)了解报名事宜,并下载表格报名,发往指定电子邮箱(jzwhcb@163.com <mailto:jzwhcb@163.com>),也可以致电13638364772咨询。

  记者 隆准 实习生 沈舟华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