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总局责令修改百余处 《鹿鼎记》解冻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昨天,记者获悉由张纪中拍摄、黄晓明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在做了上百处的修改之后,终于被解冻,将在宁波电视台的影视频道先行播出,而其DVD发行的首站则是选择在了美国。

  从拍摄至今,黄晓明版的《鹿鼎记》虽然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但最后却是因为他跟七个老婆之间的香艳戏份以及战争等敏感因素,受到很大争议,因此在审查时被广电总局责令大幅修改。昨天,记者从张纪中处得知,新版《鹿鼎记》最后一改是在3月11日完成的,而后便拿到了播出批文,但张纪中告诉记者,这可是做了上百处的修改才换来的通行证啊。对于修改后的《鹿鼎记》有什么大变化,还能否如以往媒体报道的那样吸引人,成了很多观众关心的话题,对此,张纪中说不能透露太多,最后还是看播出的剧情吧。

  昨天记者同时还得知,美国的网站目前已开始了黄晓明版《鹿鼎记》DVD的预售,并公布了该剧的美国版海报。

鹿鼎记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