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别10年郭富城郑伊健聚首《风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别10年郭富城郑伊健聚首《风云2》
《风云2》是橙天娱乐收购嘉禾娱乐以后,拍摄的首部作品,10年前在《风云之雄霸天下》中扮演两大主角的郭富城和郑伊健相见感慨。

  根据经典漫画 《风云》改编的电影《风云之雄霸天下》于1998年上映。郑伊健饰演聂风,郭富城饰演步惊云,该片上映后赢得一致好评,香港票房超越4100万元,成为年度票房总冠军。10年后,郭富城、郑伊健再次携手。除两大主角外,蔡卓妍饰演聂风的恋人“第二梦”,谢霆锋饰演大反派“绝心”,任达华饰演“绝无神”。另外,来自橙天娱乐的新星唐嫣将饰演原来由舒淇饰演的楚楚。

  导演透露,《风云2》是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围绕“聂风入魔死战”展开,预计投资1亿元,将采用《投名状》原班特效人马营造视觉效果。 《京华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