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遇沙尘暴 周迅停戏聊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22  云南日报

  昨天,北京遭受了今年入春以来首次沙尘天气袭击。早晨,北京地区被沙尘天气所笼罩,天空已被风沙染成黄色。计划拍摄外景的徐克《女人不坏》剧组只好临时改戏,主演周迅忙里偷闲地上网与网友交流环保信息。

  “今天的天气实在太糟了……”周迅上线的第一句话忍不住抱怨,“人们永远有这种惰性,事到临头了才会想要去改变。前两天北京艳阳高照,气候温和的时候,我说环保,人们大概会觉得是我杞人忧天,今天遭遇沙尘暴,可能不少人才会想想,哦,我可能得关注一下环保了。”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的大型环保意识推广项目目前正面向大众征集项目名称和标志,活动进行两周时间来,受到了多方广泛的关注。

  据悉,中国第一偶像人气组合BOBO在网上看到了此次活动的征集消息后,十分感兴趣,第一时间递交了自己的创意,井柏然给出的名字是“绿动世界”,付辛博的则是“我和地球一个家”,同时还包括一个风车图案的环保LOGO,LOGO特别选用了薄荷绿色,付辛博解释说,这是“迅”字的第一个字母X及BOBO四个字母的组合。马军艳 (春城晚报)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