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翡翠之星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14  云南日报

  玉龙园首届东南亚翡翠之星选拔赛近日正式启动报名,这是全国范围内首个以翡翠为主题的专业赛事。

  玉龙园首届东南亚翡翠之星选拔赛由昆明玉龙园珠宝有限公司、昆明北魁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昆明电视台《金玉满堂》栏目共同主办,并得到了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等专业机构的支持。参赛选手均有机会成为专业的翡翠营销师,获奖选手除了得到由翠祥缘珠宝商行独家提供的价值万元的翡翠奖品以外,更有机会成为玉龙园的形象代言人,以及赴国外进行展演。本次大赛对于参赛选手的外貌、身高都不会设置过多的硬性条件,但要求选手有高中及高中以上学历。选拔的过程将着重考察选手的个人表达能力和个性特色。

  王建芬(春城晚报)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