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重回遇袭现场 舅父及保安摆"品字阵"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40  中国新闻网

  

薛凯琪重回遇袭现场舅父及保安摆"品字阵"护航

  薛凯琪昨天再到曾遇袭的商场出席活动,但不时左顾右盼,似乎阴霾未散。图片均来自香港太阳报。

  

薛凯琪重回遇袭现场舅父及保安摆"品字阵"护航

  薛凯琪与Fans聊天时,两名保安在旁紧紧盯着,身后的帐篷则给她作休息室。

  中新网3月20日电 薛凯琪早前在香港旺角朗豪坊活动遇袭,前额被瓶击致凹陷,昨天重回遇袭现场,由3名保安员成“品字阵”和舅父护航,可惜声势大不如前,全被新秀Janice Man盖过,她即主动破阵上前握手签名挽人气!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薛凯琪(Fiona)上月23日出席在旺角朗豪坊举行的活动时,遇“掷瓶怪客”袭击,前额被五花茶塑料瓶击中致凹陷,她事后接受访问时不禁痛哭。事隔一个月后,她昨天重临旧地,与梁雨恩、Janice Man及HotCha等出席《朗豪坊X川端英树星座雕塑展启动仪式》,大会煞有介事地在室内搭建有盖帐篷作休息室,并加强保安。Fiona出动舅父兼经理人Peter保驾,另加3名保安以“品字阵”护航,真是大阵仗。

  Fiona否认要求加强保安,并声称没有怯场:“不怕,个别事件而已!我这人很容易受影响,所以事前不断叫自己要克服。”她又笑说:“舅父懂气功嘛!再有事就躲在他背后避难!其实保安数目跟上次差不多,上次(塑料瓶)飞得这么快,人家不是守门员,哪里挡得了!”然而当她走近围栏替Fans签名和合照时,下意识左顾右盼,显得犹有余悸,似乎仍担心随时再有飞瓶空降。她将于下月11日为遇袭事件出庭作供,问到会不会为狂迷求情?她说:“不知道出庭要说什么,先向律师咨询意见,这次是刑事案,控告与否由警方决定。”她表示没有收过该狂迷的求情信,双方亦没有接触。

  现场吸引逾百歌迷和途人围观,非常热闹!Fiona虽然是传媒焦点,但声势却不及Janice Man强劲,其Fans还提早到场霸好前排有利位置,而Fiona的Fans被挤出外围,只能在后排高举海报助威,仪式结束后,Fiona即主动走近围栏替他们签名合照,挽回人气。

  对于Fiona上月在该商场遇袭,Janice Man认为这次只是意外,亦觉得Fiona无辜:“我的Fans没恶意、很乖,不需要加强保安,我经常跟他们沟通,叫他们要守秩序。Fans之间难免有碰撞,大家没有恶意。我有个9岁的Fans,很担心这么拥挤容易出意外,所以经常提醒他们在公众场合要小心点,我自己亦会提高警觉。”

薛凯琪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