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披露恋爱细节 佟大为婚后踏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首次披露恋爱细节 佟大为婚后踏实了

  

首次披露恋爱细节 佟大为婚后踏实了

  在博客中宣告婚讯之后,佟大为顿感轻松。据《扬子晚报》报道,佟大为首次对媒体公开了恋爱细节,言语间坦荡而深情:“关悦为我牺牲那么多,作为男人,我怎能不兑现给她的承诺?”

  定情在“非典”

  2001年的某天,尚未成名的佟大为去电影学院找朋友玩。空旷的排练场内,一帮女学生正在休息。凭着第六感,佟大为隐隐觉得其中一个女孩儿正在看自己,顺着感觉看去,那是个有点傲气、散发知性气质的漂亮女孩儿。到后来两人正式认识了,佟大为偷偷向关悦询问,当年为什么看他,谁料关悦一脸无辜地说:“没有啊,再说我400多度的近视眼,就是看了也肯定什么都看不见。”误打误撞的两个人恋情发展得并不顺利。从2001年到2003年,两人半个月才通一次电话,仅仅是“好朋友”。但是,一场“非典”使两人的关系发生了质的改变。“那时候拍了《玉观音》,本来期待这个戏可以像《永不瞑目》那么火,后来赶上‘非典’,有点生不逢时的感觉,那时候她给我的鼓励挺大的。”佟大为说。

  关悦曾“受伤”

  佟大为在博客的公告中用了一句很隐晦的文字“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像是告白又像传达某种不为人知的歉意。“我们中间分开过一段时间。”佟大为的眼神有些闪烁:“反正肯定是我特别不好,我说分手,她也挺痛快地同意了。我那时候做得挺狠的,挺伤人家的。”被伤害的关悦选择去外地拍戏来逃避,而佟大为也并不快乐。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半年,有一天佟大为鼓起勇气给关悦打了电话:“我觉得我们俩还是相爱的,肯定离不开对方。”考虑了一段时间后,关悦还是原谅了他。

  经过这半年被形容为“撞了邪”的生活,佟大为看待婚姻和生活的态度逐渐成熟起来,“既然喜欢、既然爱、既然离不开对方又能怎么着,结婚就结婚呗,领张纸的事儿”。

  婚后甜蜜蜜

  当佟大为的女朋友很“辛苦”,要看电影只能买碟,出去吃饭要找包间,还总得拉上两个朋友一起———这给了关悦心理上很大压力。在博客上公开两人关系后,小两口去了趟香港,“我能感觉压在她身上的石头终于抛掉了。我们俩去香港的时候她经常开心地笑。”

  婚后的佟大为主动交出财政大权。两人也会吵架,但吵归吵,全都是没有恶意的小摩擦,也让佟大为体会到不一样的乐趣:“我现在逐渐喜欢她没事儿跟我发小脾气,挺有意思的。”

  (编辑:yu)

佟大为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