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关键字:个人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那杯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成员们成功的个人活动也是十分引人瞩目的。在以前的韩国,歌手转行做演员或者其他被叫做不务正业,而神话是韩国乐坛上第一个在不解散的情况下,继续进行这多姿多彩的个人活动的组合,并且还维持着良好的关系,组合将会被一直维系下去。现在神话成员的个人合约分别属不通的公司。申彗星(听歌) 合约仍然留在GOOD Entertainment,Eric的合约在Top class Entertainment ,Junjin是在 JF STORY ENTERTAINMENT,Andy(听歌)在 New Dream entertainment,金东万在 H2 Entertainment。神话成员的各自活动早在三辑时期就已经开始露出苗头,最先开始个人活动的是junjin,成为了某活动的服装模特等等,那个时候神话个人solo活动赚来的钱还是大家一起分着花的。后来,当大家的solo活动都不如正轨了以后,才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各自活动。

神话关键字:个人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那杯茶

神话

神话关键字:个人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那杯茶

神话

  专辑

  既然是歌手出身,我们就要先看一下神话成员在音乐上面的表现。目前,神话成员中除了队长eric,其他成员都发行过自己的个人专辑。最早的是李珉宇(听歌 blog),在2003年11月是时候,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un-touch-able》,虽然反响一般,但是李珉宇敢为天下先,成为神话成员发行专辑的先行者。2005年5月,主唱申彗星也发行了新专辑《五月之恋》,大获成功,并借此红到了日本。2006年,李珉宇发行单曲和二辑,又给别人写歌搞创作,忙的不亦乐乎。这样的辛苦也得到了回报,二辑《2nd winds》正如它中文版的名字一样,卖的“风生水起”。接着2006年11月,成员junjin发行了单曲辑《爱不回来》,第一个意外是,他选择了和自己平日风格相反的抒情曲作为第一主打,第二个意外就是他唱抒情歌曲的效果竟然出奇的好,让许多人对他刮目相看。2007年,金东万、李珉宇和申彗星分别发行了新专辑,分别是《Kim Dong Wan Is》、《M-EXPLORE》和《《The Beginning New Days》》。排行榜上,神话三名主唱三分天下,三个人一起上节目,一起打榜,相互打气支持,形成了良性竞争的良好氛围。时隔不到半年,andy也发表了新专辑《the first new dream》,紧随其后的,李珉宇和申彗星也各自发表了mini专辑,分别是《The Sentimental Reason》和《那男人的故事》。

  电影电视剧

  神话正式开始涉足影视圈应该是从转投good以后开始的,首先步入影视圈的应该是junjin和andy,他们连个人参演了MBC青春短剧《non-stop4》,紧接着eric以演员文晸赫的身份参加了电视剧《我跑》的拍摄,金东万也拍摄了电影《回旋踢》得到了青龙电影节和大韩民国电影大赏的新人男演员提名。神话在2003年开始向大众展示他们的演技魅力,不过这仅仅是个开始。随后,eric在2004到2007年内共接拍电视剧6部,电影2部,并凭借《火鸟》获得2004年MBC演技大赏新人赏、人气赏,又因为饰演《新进社员》男一号姜虎获得41届百想艺术大赏新人赏、人气赏。此时eric已经成为了韩国影视界炙手可热的男演员。金东万也因为在2005年参加拍摄《再见吧悲伤》获得KBS演技新人赏。紧随两位兄长身后的junjin和anyd也在2005年SBS周末反转剧中打起了擂台。Junjin在2004和2005年夏季接拍了《九尾狐外传》《去海边吧》。Andy也在sbs热播剧《布拉格恋人》中饰演男二号的弟弟。最缺少戏剧表现的就要数申彗星了,如果想一睹他表演的风采的话,可以去看看《nonstop4》里面他和s组合客串校园“f4”的情节。

  主持

  包括下面例举的常规节目主持,也包括各种演唱会和大型活动的一日mc。

  2002年 Junjin和Kangta 、文熙俊(神话关键字:个人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那杯茶)Eugene(听歌)一起主持早期娱乐节目《魔法学校》,并和几位主持人一起联袂出演节目中的短片。

  2003年02月06日至6月19日 Junjin参加“MUSIC BANK”的主持的录影。

  2003年04月21日至2004年04月24日 李珉宇主持KBS 2FM《自由宣言》。

  2003年09月至2005年06日 金东万《人气歌谣》MC。

  2005年06月12日2007年2月4日 Andy的SBS《人气歌谣》主持人。

  模特和广告

  应该说,神话组合自身优越的外形条件和树立起来的良好形象,成为了神话成员代言不断的绝对优势。从2000年10月, 首尔时装节上Eric和Junjin首次登上T型台,到2008最近的中国区申彗星和junjin codes combine的服饰代言。神话每个成员都有其特定适合的代言方向。由于Eric出演的多部当红电视剧,人气较高,所以他的代言范围比较广。涉及到吃的冰激凌,饮料和披萨;用的手机化妆品电脑;穿的衣服和鞋乃至开的车eric都有代言。另外李珉宇、申彗星和junjin的广告就稍微有一些局限,多为手表和服饰等时尚产品。而andy更多的代言食物,如冰激凌薯条等等。

  其他活动

  另外,成员们还出演其他歌手的mv,比如金东万出演SGWANNA BE的《慢性子》;junjin出演赵薇(听歌)的《恰恰爱》等等。李珉宇还给后辈歌手们创作歌曲,自己打造新人,由他自己设计的帽子也红红火火的从一代卖到了七代;andy开腔唱歌,出演音乐剧等等。韩国的娱乐界,可以说没有神话触及不到的地方,凡是可以尝试的,都已经被神话全面的包围了。莎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