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六人六色之湖蓝---JunJi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6:18  新浪娱乐

神话六人六色之湖蓝---JunJin(组图)

JunJin出道时调皮可爱

神话六人六色之湖蓝---JunJin(组图)

JunJin是典型的美男子

  新浪娱乐讯 JunJin在神话(听歌)当中一直以领舞的身份为大家所熟知和喜爱,现代舞,摇摆舞,霹雳舞,爵士舞,桑巴舞,机械舞……他几乎可以熟练驾御所有的舞蹈类型,被喻为“Dance Machine”和韩国“舞蹈界的皇太子”。早在SM时期,他就开始涉足于MC,DJ,广告,模特,综艺,音乐剧等多种领域,为日后成为全能艺人奠定了基础。

  神话转投经纪公司后,JunJin正式开始了全方位的发展。通过青春都市喜剧“NONSTOP 4”,电视剧《九尾狐外传》《去海边吧》的出色演绎,完美转型为演员的他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喜爱。多部反转剧角色的成功诠释,使他帅气又不失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通过参加《情书》等综艺节目,强悍的,温柔的,俏皮的,深情的,可爱的……他的魅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经典的Power Dance成为了他的标志之一;“完全爱你”成为风靡一时的口头语;游戏中凭借超强的运动神经,他成为多项记录的创造者和保持者;为以歌手身份出道的父亲查理朴不遗余力地宣传,他成为韩国公认的“孝子Boy”;他以无与伦比的精彩表现,被《情书》评选为对《情书》贡献最大的明星第一名。随着韩国综艺的拨出,JunJin也凭借综艺小超人的身份,在全亚洲范围内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此外,世界速滑锦标赛宣传大使,光州泡菜节宣传大使和“HappySunday,飞吧射手”的监督等身份,进一步提升了JunJin的知名度和国民好感度。

神话六人六色之湖蓝---JunJin(组图)

JunJin面容精致

神话六人六色之湖蓝---JunJin(组图)

JunJin帅气

  2006年,一直对唱歌有着执著追求的JunJin发行了第一张solo单曲专辑,完成了由神话中的rapper向抒情歌手的华丽变身。其主打歌《爱不回来》获得了《人气歌谣》的第一名,他的唱工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他用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深情款款的演绎告诉了我们,他不仅可以用舞蹈表达激情,也可以用歌声诉说故事。对于JunJin即将发行的全新迷你专辑,我们满怀期待。

  2007年是JunJin的中国年,这个曾经说过“怀疑自己前世是中国人”的韩国歌手以“前进”之名与他真心喜爱的中国进行了多次亲密接触。参与拍摄赵薇(听歌)新专辑主打歌《恰恰爱》的MV;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录制;在北京拍摄中韩合拍贺岁剧《你是我的梦》……更多的中国人开始喜欢上了这个谦逊,真诚的韩国艺人。

  无论经历过多少坎坷与磨难,JunJin的眼神永远都是那么清澈,他的性格永远都是那么单纯,就像是那一汪毫无杂质的湖水,一眼见底。湖蓝色的JunJin是男人与男孩儿的完美混合体,让人在不经意之间便沉醉于他的魅力之中难以自拔。莎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