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六人六色之温柔红---金东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6:48  新浪娱乐

神话六人六色之温柔红---金东万(组图)

初出茅庐东万

神话六人六色之温柔红---金东万(组图)

可爱帅气东万

  新浪娱乐讯 出生在被称作首尔江南的“哈林区”的东万,是地地道道的劳苦人民出身,大概正因为如此,他的说教才显得更有说服力。要好好学习,要孝敬父母,要有端正的生活态度,我们很讶异这样絮絮叨叨的教诲都来自一个偶像组合的成员。

  出道前就拍摄过青少年电视剧的东万,怀着成为演员的梦想一只脚迈进了演艺圈。谁知道竟阴差阳错地成为了歌手,机会突然到来让他有些手足无措,所以对于自己不熟悉的舞蹈和唱歌都有着小小的自卑。他说:“虽然我有努力解决事情的自信感,但是却没有能够出色解决事情的自信。不像玟雨拥有掌控韩国舞台的能力,也不像元斌有那么好的外貌,我只是稍稍有些多方面的才能罢了。因此,这个那个都能做,但是却没有真正突出的一个方面,这是我的缺点。看来被称为‘万能艺人好像也不只是好的事情。”

  我们印象中的东万就应该是弹着吉他、静静地唱《真心话》的真挚男人,但后来发现原来他的偶像是Nirvana和X Japan,再后来不可避免地看到他带着摇滚乐队在舞台上吼着让大家瞠目结舌的歌曲。生活告诉我们,如果你无法改变他,就要试着理解他。现在已经深知东万喜好的Fans,正强烈期待着他在4月份带着Rock Ballade回归。

神话六人六色之温柔红---金东万(组图)

魅力无敌东万

神话六人六色之温柔红---金东万(组图)

柔情似水东万

  提到金东万,最不能漏掉的就是他愿意写日记的这个习惯。他是神话(听歌)中和歌迷互动最频繁的成员,虽然日记几乎都不超过10句话,但充斥着新人类的用语以及可爱的表情符号,对于本国的Fans自然好说,但对于国外的Fans,翻译他的日记往往是最令人头疼的事情。

  偶尔的口无遮拦给他带来了很多的麻烦,每当传出神话解散说的时候,所有人每时每刻不在期待着他能在日记中给出解释,而他也每次都不负众望。“神话是我的青春,我奉献了全部的青春,其他成员也是一样。虽然其间不都是让人开心的事情,但是我们最累的时候,最忙的时候,最需要好好表现的时候,我们都是在一起的。”动情的表白总是从东万那里才能听到,他似乎已经成为了神话的代言人。

  似乎他想把自己的口才优势继续发扬光大,如果以后年龄大的不能再作为偶像歌手了,他或许会去做一个谈话节目主持人。“还有年龄越大,人生经历就越多,变老之后,想做谈话节目的主持人。不仅与艺人打交道,还要与以后成为话题的人,与一般人,与任何人去聊天。”

  被很多待嫁女子视作完美老公人选的东万,其实也有着普通人的小毛病。絮叨就是一点,因为暂时单身,他的宠物狗地瓜就成了他唯一的倾吐对象。还总是凄惨地摇晃着地瓜:“地瓜呀,你为什么不回答我!”眼见着小狗越来越瘦,东万啊,你是不是也该适可而止了呢?他说自己总是处在非常病态的状态,因为总是在寻找令自己满意的东西,结果总是失望而归。所以看着他‘自虐’的样子,对Fans来说也是略微有些痛苦的事情。

  作为演员他是成功的,尽管并没有拍摄出大热的剧集,但他的真挚面貌已经感动了很多观众。但作为Solo歌手,他却有着隐隐的担心,这也是从组合中Solo的所有歌手的通病。以前六个人承担的事情,现在落在了一个人的肩上,在舞台上无措的时候回头也找不到可以给自己支持的眼神。在出道时迫切希望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存在的东万,如今已经变成了平和又宠辱不惊的人。现在你可以自信地介绍:“大家好,我就是Solo歌手金东万!”toj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