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十大关键字:韩流中的神话--以不变应万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1: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几乎就是十年前,韩国的娱乐业一夜间异军突起,席卷了亚洲。尤其是韩国男子组合特有的舞曲组合方式,以他们独特的曲风和造型,捕获了无数少女fans的芳心。最早的NRG\HOT水晶男孩等等,都是优秀的代表。神话(听歌)初出道就赶上了第一次的韩流,亚洲区对男子组合的追捧到达了前所未有的状态。大家都觉得,虽然听不懂“斯米大斯米大”的韩国语,但是《终结者》、《t.o.p》、《all your dreams》这样个歌曲和国内的流行音乐有着完全不同的刺激。标榜个性鲜明的年轻人,都开始崇拜起充满特色的韩国组合,甚至在当年的卡拉ok里面嘶吼起自己也完全听不懂的韩国歌曲。那时候与天团H.O.T同属一家公司的神话组合,没有少被拿来作比较。H.O.T就是成功的榜样和模板。第一次,神话凭借着清秀的长相和传唱度比较高的几首歌曲,赶上了韩流的末班车。也就是从2000年起,神话,被看成是诸多韩国男子组合中并不十分出彩的一个,进入了大众的视线。或者是这个名字足够响亮,很多人都只闻其名,不识其人,唯一的印象可能就是那些身着花花绿绿hiphop大外套罩衫,发型稀奇古怪的组合。从那个时候喜欢上神话组合的歌迷,真的应该算作是慧眼识珠了。谁能想到当年不温不火的神话组合,座上了如今韩国男子组合的第一把交椅。2001年12年,神话组合连同安七炫(神话十大关键字:韩流中的神话--以不变应万变)文熙俊(神话十大关键字:韩流中的神话--以不变应万变)、SES和fly to the sky在北京举行“SM四大天王演唱会”的时候,遭遇了市场饱和的困境,加上多个组合的单飞解散,曲目风格的单一,形式没有求新求变,从那个时候起,韩流组合开始逐渐走向了衰落的趋势。

  2004年,随着韩国本土娱乐节目的日益成熟和网络多媒体的强力发展,中国内地的娱乐年轻人们在物质上被充分满足了的同时,在开始在网络上寻找娱乐信息。那个时候,也正式网络下载和播客(视频分享)逐渐崭露头角的时候。借着这样的机遇,神话组合因为其在韩国娱乐节目上的优异表现,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整个网络都在关注的对象。《情书》、《x—man》、sbs周末《反转剧》、《女杰》、《夜心万万》等等节目都是韩国顶级的娱乐节目。神话全体出演了7季《情书》。这一季也往往被称之为“神话季”,神话组合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从帅气有魅力的男子舞蹈组合,变成了极具亲和力外加幽默搞笑的娱乐团体。现在这个时代是娱乐的时代,越大胆越娱乐,就越能受到观众的喜爱和欢迎。

  正是由于这些娱乐节目在网络上的传播,神话组合受关注程度极具的增加。或许是因为觉得组合中的谁谁看上去很顺眼,或者是因为某个人的舞蹈或者歌曲特别的优秀,从而逐渐的去深入发掘。了解以后才恍然大悟,这样帅气可爱的六个大男人不就是以前那个穿的稀奇古怪的神话组合吗?于是慢慢的去体味他们的转变,才发现,原来神话的歌曲也是那么的好听,原来他们的舞蹈可以在亚洲称王称霸,他们的帅气阳光可以称之为王子。有太多的人笑着笑着,就被神话的专业所吸引,被神话的亲切所折服,被神话的遭遇所震撼,然后都会狠狠的后悔,自己当初怎么就错过了这样一个优秀的组合,于是暗暗的想,擦肩不代表错过,好在终于还是在转角遇到了自己的本命。

  其实,用一句话来解释就是:抽的够彻底,让神话赢得了最多的欢心。于是神话组合,跳着“一边画爱心,一边横着走的螃蟹舞”,说着“我们是忠载一样弼教的神话”爆笑着登场。于是,韩国的娱乐节目开始被中国内地的诸多电视台引进这些有包括神话在内的许多知名组合参加的电视娱乐节目,韩流这次不仅仅是年轻人标榜的新奇了,也成为了老阿姨们饭后娱乐的谈资。这一次的韩流来袭,神话组合是响当当的领头羊。莎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