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十大关键字:大赏--2004,属于神话的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一个被称之为顶级组合,一个当年韩国男子的最高团体,2004年之时出道将近了5年有余,手头上还没有一个可以称得起自己身份的大赏。在2003年,神话六辑冲击大赏告吹后,神话用脱胎换骨的七辑《brand new》堵上了自己的前途。新晋组合的异军突起,让神话不得不注意到来自后辈的威胁。这样的境遇可以说凄凉,也可以说生不逢时,但是不能说他们不够努力、不够优秀。似乎是上天在作弄他们,好运气总是和他们六个努力的男人失之交臂。所以,当他们在2004年参加sbs歌谣大赏颁奖的时候,在结束了将近20分钟的表演后,因为不相信自己能够得奖,只是落寞的站在一边,然后神色严肃的四处张望。当宣布了大赏得主的时候,神话6个人就那样呆呆的站在那里,直到颁奖人又一次清晰的念出了神话的名字,周围的人纷纷拥上前去向他们祝贺。透过他们相拥的肩膀,我们看到了男人的眼泪,在那一刻,一脸的泪痕看上去是那么的悲壮。六个人拥在一起相互拍紧紧的抓着肩膀,无语相望,而在场的神话创造也早已哭成一片。随后,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Eric只是淡淡的哽咽着对着台下无数的观众说了一句话:“谢谢大家!”相信那一刻,他们心中那份沉甸甸的激动和喜悦,是任何言语都不能够表达的。

  成员们听见自己得奖以后,微微愣住的几秒,脸上的表情瞬间变为不可名状的神色,似乎是有的辛酸过往都涌上了心头,像是喜悦万分,又好像是如释重负。以至于在后来的歌迷答谢会上,所有的人都红着眼圈,仍然深深的沉浸在那种奇妙的感动当中。以至于在 最后轮到Andy说话的时候,他已经 哭得说不出话来。这份大赏来的太迟,也来的太不容易了。

  12月2日以《Brand New》获得第十九届金唱片奖 “.MV部门最佳人气奖”、“Disco部门本奖”

  12月4日以《Brand New》获得2004年M.net Music Video Festival “最佳男组合奖”、“最佳Dance歌曲奖”和“最受海外欢迎奖”

  12月06日获得第2届韩国Fashion颁奖典礼“歌手部门最佳Fashion奖”

  12月10日以《Brand New》获得第十五届汉城歌谣大奖本赏、大赏以及KTF移动手机人气奖

  12月29日以《Brand New》获得SBS歌谣大奖 本赏和大赏

  12月30日KBS歌谣大赏 获得最佳歌手奖

  12月31日以《Brand New》获得 “MBC十大歌手歌谣节”30岁以下国民评选的十大歌手奖

  看着上面长长的本赏和大赏列表,神话 成员们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 结束了从未获得过大赏的阴影。 在那个星光熠熠的夜晚,神话终于捧到了梦想中的奖杯,作为歌手的生涯已经就此完整。那些掌声和鲜花,终于都能够完全的属于这个夜晚的神话。一辑的失败,坚持做下去的二辑,饿肚子上通告,为了省钱而不卸妆睡醒了继续表演,突破自我、受伤、死亡、分别,所有的苦都化成了甜蜜。这一切,值得!男人的意志、坚韧和团结换来了整个团队的辉煌。如果,如果有许多个如果,现在的神话又将是怎样?他们用了5年走完了其他组合1年2年才能到达的顶峰,这样的路,走的踏实,走的坚定。所以当十周年到来的时刻,似乎需要感谢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虽然哭过痛过,但是仍能够微笑着迎接未来。莎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